事務所的一個案件管理系統已經上線了,且強迫大家一定要做........實際執行約4天了.....
我實在覺得痛苦不堪,因為相同的客戶因為將營業稅和會計服務分開會有兩個案件.......
同樣的事我必須做兩次,當然其中的繁瑣,一定得親自體認過才會知道,光那個問卷......
其實大同小異,我已經做了約15遍......一直到今天看到真的兩眼發直....... 除了那個鳥系統外......
在新案件編號申請時,也要做獨立性的查核.....從上個禮拜開始.....我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做這些事.....
對我及對客戶都毫無幫助的事,就為了要符合事務所的流程,就一直不斷的重複做......嚎啕大哭........
真的好煩歐......政策一改再改......要做之前也都不說清楚,各自做各自的.....等到給人檢查發現錯誤.....
重新在來一遍,如果速度快就算了,系統又掛在國外的server上......往往一個案件最少都要兩個小時......
規定是人定的......那又怎樣?花了一堆時間在無意義的事上,你對客戶的保證?難道就為了那個系統而已嗎?
雖然一年做一次就好,但經過這次的經歷,我還是及早閃人,即將賣像我在事務所的第九個年頭.......
有的不是開心,反而是無奈及一堆有的沒的想法,從老外上任以來.....風波不斷.....什麼全球化ㄉ廢話....
全都是為了配合他們,我也看不到這裡的遠景......事情都不說清楚在最後才跟你說不不符合規定.....
沒達到事務所給你的目標,新主管上任,只會叫囂,啥都不會.......又來個出張嘴的......我恨自己當初沒極力爭取出國.......
!本來的六月應該是很輕鬆的,真是搞的人仰馬翻.......身上背的行政工作真的越來越多.....到底是什麼重要?
我真的希望這樣的生活早點結束,快點終結這樣的鬧劇......哈哈.......真的是搞什麼啊!覺得什麼都很可笑!
我只能"忍"......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v忍忍忍忍..........希望我做得到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 Jocelyn 的頭像
    Lin Jocelyn

    Lin Jocelyn的部落格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