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以為這個月過完就沒事了,結果事與願違,真是天天都有驚喜時時涼到頭頂......
老給我投出震撼彈.....原來是事情還沒結束.....正準備開始而已......聽了一堆屁話........
我做的是事如此簡單.......要不要換人做做看?看你還會不會說出這些話......即使做了也難保不會有問題.......
到時還要收尾......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?是想整我嗎?覺得我太閒嗎??我的工作有少成這樣嗎?
倒楣的又是我這低階的......厚......怎麼會衰成這樣.....
我.....不是討厭工作內容......討厭的是要被罵......做錯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有必要這樣嗎?
反正我說的話也沒人聽....隨便啦........怎樣都有話講.........
我想以後每個禮拜都去拜拜好了.....今年真的諸事不宜......沒一件事是順利的.......真的需要自求多福了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 Jocelyn 的頭像
    Lin Jocelyn

    Lin Jocelyn的部落格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