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將個人綜所稅上傳申報了,每次到了要報綜所稅時都有一個感覺.......
怪了.....我有賺那麼多錢嗎?明明就沒有......我的錢到哪去了?扣除額跟免稅額是那麼的少......
在物價飛漲的現在.....那些扣除免稅的根本不合宜....應該要提高......而我們這些領薪水的小老百姓....
永遠都是要繳稅的份......唉.......我想稅收可以平衡貧富差距.....我想效果有限吧.......
有錢者想盡辦法少繳稅.........即使沒錢也是要繳......我多繳了稅.....福利也沒有比較多.....
所謂的量能課稅的"能"需要好好再衡量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 Jocelyn 的頭像
    Lin Jocelyn

    Lin Jocelyn的部落格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