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以後一共才換過兩個上司,隨著時間的相處,這兩位都讓我很無言......
一位是給你很大的空間,不過會以他對你的刻板印象分配客戶,喜歡在人後說你有的沒的除了他喜歡的人以外....
另一位是嚴謹到不行,不過情緒化非常嚴重,跟他有極深的代溝.....我想在背後說些有的沒的應該也有吧~
兩個都對我造成極大的壓力,一比較起來.....兩個有些共同點.......那就是"不會幫你解決問題"......甚至"連方向都不給".......
一個憑自己的喜好行事,另一個是憑自己的情緒行事.......跟這兩者共事....真的非常痛苦.....
我想把責任或過錯往下推是一般主管的通性......越是變態越是人格有問題才能當上主管.......
我想我這輩子永遠和主管無緣,因為那根本不是我的本性........
前幾天才被人吼了一頓.....事後想想也不是啥大錯......有必要用大呼小叫的態度來"教訓"我嗎?
我爸媽也沒這樣吼過我.......再怎麼重大的錯有必要這樣嗎?
在你踐踏我的時候,我對你的尊重也蕩然無存........我想.....就是這樣.....你不尊重我,我也沒必要尊重你.....
在你逼我不得不回話的時候,我或許會說話但是.....那代表著我不想再聽你說....因為不想再聽到你的話,只想快點結束.....
要罵就罵吧~我會把自己當作軀殼.....反正已經毫無感覺.....不要在你對我吼完後過幾天又跟我打招呼.....
這樣的改變.....我無法接受.......我會害怕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 Jocelyn 的頭像
    Lin Jocelyn

    Lin Jocelyn的部落格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