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日清晨大家早早起床,吃完了早餐準備往太平山出發囉......沒想到路程比我想像中的遙遠......
好不容易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停車一下辦了入山證隨即馬上出發......因為坐的是10人坐的.....
一路上九彎十八拐就像坐雲霄飛車.....非常的刺激....晃到了翠峰湖....原本不會暈車的我.....頭也暈了起來.....
還好只是頭暈....站一下就沒事.....做了2個多小時的車才到達.....由於是假日....一下車就看到好多人.......
今日的天氣真的很好.....藍天白雲山青水綠的....看到了真的讓我忘了一切的煩惱......沈迷在美麗的畫中......
沿著步道走看著不同角度翠峰湖的景觀.....偶爾有幾株枯木聳立於山邊.....真的很美啦....坐車晃到頭暈也真值得.....
雖然太平山海拔並沒有很高,一路上吹著自然風真的好舒服.....也不會感覺到熱.....欣賞完翠峰湖後接著往太平山出發.....
一路上的風景也是美的不在話下......不論是山峰層層相疊亦或是籠罩雲海聳立於山邊的樹.....各有千秋......
晃到了太平山服務站...肚子也餓了.....我吃的爆多.....除了一隻熱狗+肉粽....又跑去上面的餐廳吃了飯菜.......
可能因為這裡平時不會有人來所有東西的價位都爆貴也不是太好吃.....也沒的選擇...連泡麵都賣光......真是@$T#&%$(*^^%$##
沿著楓紅大道往上走準備去坐蹦蹦車......這名字可愛吧.....後來稍微能瞭解為何名為蹦蹦車.....原來試在行進時會發出蹦蹦的聲音....
沿著山邊繞......心情整個大好.......真的很美咧.......看我的照片就知道......這不是兩三張照片能cover的啦.....一定要親自去體驗......
從太平山做到茂興站......一下車沿著鐵道走.....金色的陽光自高聳的樹上灑下.......不時吹來的微風.......真是享受.......
茂興懷舊步道種的樹應該都是以杉為主.....我只記得有扁杉....哈哈.....天氣好照相怎麼拍都漂亮.......那裡真是個避暑聖地......
沒有陽光的地方有時還會覺得冷.......走完了懷舊步道又準備回車站搭蹦蹦車回太平山了.....回到車站稍做休息我們就準備搭車下山......
結束了這兩天太平山之旅。
 
感想:茱鳴辛苦了,謝謝你organize這個行程並邀請我參加讓我有機會看這麼美麗的風景,一路上你也非常辛苦.......真的很感激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好的旅遊需要對的人、對的地點、對的時間......雖然這次的旅行很累......不過很有收穫.....心情也變好了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工作以外.....還有更重要的事.....那就是吃喝玩樂啦.......也因為如此生活才會豐富.......就是要多體會........哈哈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的旅遊.....see you all next tim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 Jocelyn 的頭像
    Lin Jocelyn

    Lin Jocelyn的部落格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