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有體力快透支的感覺,今天看個dvd都會想睡......回家時在公車上也呈現半昏迷狀態......
昨天的早起加上今天的早起,真的讓我無法負荷......以往的假日都是我的補眠日......這禮拜都沒補到><
我的遊記還沒來得及寫.....只好來日待續.....看來早起真的不適合我....也沒辦法....出去玩嘛....
總要做些犧牲......今日先整理了相片......其他的明天吧~我還真想請個假咧.........動畫快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 Jocelyn 的頭像
    Lin Jocelyn

    Lin Jocelyn的部落格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