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國稅局申報,申報過N遍都不用排隊,結果今天一到現場就被說抽號碼牌.......
我發現我前面有8位.....靠.......第一次在國稅局等半個小時......好不容易輪到我......
我跟稅務員抱怨為何今天要等那麼久?她答:"你沒看到這麼多人嗎?我一個人做兩份工作耶....."
ㄟ~他在跟我抱怨啥.....當時我就跟他說那麻煩你們高考多增加一些名額......等了半個小時........輪到弄不到30秒.....
就為了蓋收件章......竟然跟我抱怨.....領的是我們納稅義務人的稅金.....鬼叫啥........
真是的~公家機關果真效率差服務爛要你補稅第一名......唉......勃然大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 Jocelyn 的頭像
    Lin Jocelyn

    Lin Jocelyn的部落格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