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什麼事只要不是自己做要求的都不一樣?
原本自己沒做的隨著交代給別人,卻要求別人要做一大堆.....
看了你的東西,ㄟ......跟你自己還不是沒做?為何要來要求我呢?
當初接過來的case.....後來變更了....不再跟以前一樣.....整件事也不是我談的.....
為什麼現在卻問我一大堆的問題.......不管是補件也好、有的沒的也罷.......
怎麼又是我的事?本人沒大到可以談合約,也不是本人的工作......你答應別人的事.....
我要來收尾.......ㄍ......是怎樣?我不懂ㄟ......你們對於別人做的可以挑三揀四.....永遠也不會檢討自己到底做到了沒.....
如果原本接這個case是個原罪的話,那加諸於我身上的是否太多了?
說別人容易,自己做到難。我朋友說的一句話很有道理"當你指著別人的時候,你有幾根手指頭是指著自己?"
這句話我一直引以為鑑,又不是不會犯錯,錯了也不是可恥的事,重點是你面對事情的態度!
很多事我不想也不需要知道也不想過問,很多問題我也不想回答。別人沒做好的事為何我要承擔?對我公平嗎?
正義在哪裡?在我看來......你也是沒做好自己分內的事~成天只會假惺惺!ㄍ.....假到爆.....都是假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 Jocelyn 的頭像
    Lin Jocelyn

    Lin Jocelyn的部落格

    Lin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